close

每年五月縣內縣外老師調動,此時也正是展現人脈廣不廣最好的機會,國小沒有分科的問題,有人調出就有人調入,國中可不,國文調出,英文調入時有所見,其中之門道可都是大有學問的.

"那邊"今年有超額老師的情況,但HU退休,某老師請調回台灣本島,所以抵消了因減班而多2位老師的問題.

不過,按照路邊新聞報的報導,LIU想要調回去,按規定,他們7班應該要有4位國文,2位英文,2位數學,2位自然,2位社會,1位藝文,1位體育,1為綜合,但7班只有15個教師名額,教師配置可就要很有技巧了,否則,將會影響到學生的受教權.

如果他們真的開缺給LIU回去,就會有2個體育,唉,我在92年吃過6班1個英文老師, 2個體育老師的虧,體育老師佔了英語缺卻不可能幫助我上英文課的苦,我的聲帶最知道!因為我就是那個被犧牲掉的老師!

當我聽到鄭教育部長說他要推禮貌運動,將教育部視為禮部,說他是禮部尚書時,我好感動啊!

可惜,禮部尚書管不到各校的教師開缺問題,開缺被縣議員及有背景的人掌控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