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2300萬人,可能約快一半偏藍,另一半偏綠,沒有被選舉政治語言煽動以前,大家選完後各自回家,上班的繼續上班,上學的繼續上學,到廟口泡茶的繼續泡茶....

但我可以肯定這一回,台灣沉了!

因為,有個人說:XXX不是台灣人!一半的人信,另外一半不信,那怎麼辦?怎麼和解共生?

有沒有哪一位挺指別人不是台灣人的科學人可以發明一種科技測的出來誰是台灣人或誰不是?

我請我先生以後叫我:台灣現住民!

李遠哲先生出來說他不後悔挺扁,唉,我尊重他得到諾貝爾獎的真本事,但在中華民國政府每個月禮遇他的不少錢中過著還算優渥的情況下,他應該告訴台灣的青年才俊一件事,要怎樣才能擁有跟他一樣發展的機會,過去扁政府給他們了嗎?公平嗎?我尊重生活ok的他支持著他想支持的人,但是站出來的他,令我心寒,尤其是我的30歲大的學生上週剛結束他夫妻二人在奇美附近的店返澎待業中,兩個孩子了,我心很酸.

品格品格!

選個有品格的人吧!

工作工作!

給台灣人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