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以前的我可以說是個運動低能兒,空有110公分長的腿,跑不快也跑不動,一雙長手臂,連籃球都接不好,運動比賽規則不知道也不著迷球星....

沒想到40歲之後的我開始看網球看棒球,每天逛大聯盟官網變成了例行公事,雖然我四肢不勤,但每場值得看球賽可迷的哩,半夜熬棒球粥成了常態,這次奧運8搶3,令人驚喜的事發生了,一群國際賽事經驗不多的年輕小將打下一片江山,我這個中年粉絲有潔癖,生平最討厭運動員在頭髮服裝上搞怪,這回看到頭髮最怪的是張誌家,其他球員還好,我猜測可能是能保留外表的乾淨的小將較願意遵守球隊的紀律吧,記得經典賽時,就傳出有的大牌職棒球員不太想打,集訓遲到晚向球隊報到等等,上場時拼鬥程度也不足,輸了球又不檢討....我想想要贏球除了球技還要有球品,兩者都要兼顧,但願以後的運動員或教練都體認到先練心再練球技,贏球贏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