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程也是自立他那一屆的畢業生,一班的,我擔任90年到92年三年英文科任,還利用音樂課教很多西洋老歌,維程英語腔調怪,幸好我忍住不笑他,才沒讓他放棄唸英文.那一屆學生表現很優,和老師關係不因老師嚴格督導而不良,反而更好.像小胖,被我罵翻了還海k過,仍尊我一聲"阮老師".

維程去年上了國內出名的"台.成.清.交",但離島醫師保送失利,決定今年捲土重來,今年離島醫師保送保送考了榜首,可成大醫科也錄取了,選校的考量下打算去唸成大醫科,真為他開心.

回想起他報考高中那一年,第一階段申請入學成功,卻有意棄普通科就職業類科,我反對,幸運的是Mr.李,學生戲稱老闢的嚴師拉住了他,總算是把一個未來的社會精英給推上更高的境界,維程心地善良,以後必是良醫,成大有Dr.黃崑嚴的務實學風,相信可以讓維程有大展獲才是.

希望老張對醫科的雄心壯志還在,凡事只要下功夫一定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