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從小桀驁不馴,水瓶性格加上屬牛,你說東他偏要西,雖然覺得怪星座嫌生肖,

是有那麼一點怪力亂神,可是我氣了10年了,不這樣想,日子好難過下去!

DAD和我每日憂心,憂的就是這個娃兒,任性至極,如何踏得出家門 ?家門外的人誰願意包容他?

不是都說在稱讚中擁抱中成長的孩子,必然比冷落他罵他更優,是否我這個兒本來會更.....,

還好有我們的包容 ?

這樣想,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生他那年,前3個月打黃體素安胎,中後期忌口,

連放冷的開水都不敢喝,陣痛了12小時才生的寶貝,哪會這麼難敎!

生平出國兩次,2001年去泰國五日,正巧兒生病,誰都不給抱,就纏在我身上,五天!

2006年去日本,因為他亂使性子,害的大家心情差極!

最好笑的事是他自己回憶兩次出國,還會說哪裡不錯玩,他亂發脾氣的那一段自動刪除.

唉,早上出門上學又唸他了,雖然我自己也許修養不夠,但誰叫他賴床,

好心給他烤好的pizza只吃兩口,不火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