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連上8節課,雖然第8節課輔還沒開始上,但是,學生還是留在學校自修。

也不知怎麼了,平時辦公室沒人就算在班上聽見電話鈴響,我不會去管的,

上週五我卻急步奔辦公室去接,人到辦公室鈴聲停了,人回班級鈴聲又再響了,

等我在折返辦公室去接,人到辦公室鈴聲竟然又停了,卻又在我人回班級鈴聲又再響了,

三去三反終於讓我接到了,他找 A找B找C,就是沒找我。但ABC都不在學校。

 

晚上回家後,我的右腿就不對盤,等到要睡覺就發現寬關節很疼,

那一晚,睡睡醒醒,因為動一下痛一下。

週六早上去看中醫,以為是去年10月摔倒的拉傷舊傷再犯。

醫生覺得應該是拉傷,給藥給針灸,中午返家覺得走路好多了,還能煮中飯。

但沒想到下午右邊股盤都腫了,這下子連下床都難。

 

週日在家躺了一天,同學吳醫師在電話裡說可能要休息一兩個禮拜了。

躺到週一疼痛指數還在飆,遠在台南的先生馬上去機場補位回來,

就這樣進入了我一向排斥的西醫體系,照片子,打止痛針,吃止痛藥。

儘管我排斥它。但不可否認,西醫讓我一夜之間疼痛指數下降50%以上。

 

急性寬關節滑膜炎。

 

不疼了,下午就得回醫院掛復建門診,希望骨科醫生預估錯了,他說我要休養4周,

但我只請2周,學校已經翻掉了,我在家也無法安心,我得快點好起來。

先生一早趕回去繼續扮演甘谷先生了,我相信我ok的!

加油!Miss Lin!

加油!Mrs. Gong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